最近的国际形势因为特朗普签约,伊朗说美国不守规矩,惩罚美国,陷入了尴尬。
美国已经表达了退缩欲望,想要认栽了,想要赔款了,但是伊朗依旧可以关闭海峡。
国际上的人都尬住了,甚至伊朗也尬住了,中东这一块,现在伊朗说什么是什么,伊朗也不习惯。
别说伊朗不习惯,这谁能习惯?
一个新手炒股,他一下子用一万块赚了一百万,他很习惯。
但是伊朗他就不是这样的,他是一直在炒股,一直在赔钱,一直在补仓。
今年发了五万工资,炒股套牢了。明年发了五万补仓,明年又套牢了。
跌了十个点,他说小场面,赚了一个点,他说牛来了。
结果他的股票突然翻了三倍,他竟然拿住了。
拿住的原因是这段时间太忙了,没看股票账户,要不然他早卖了。
那么现在他怎么可能习惯?这才是伊朗,伊朗不是股神,是一直在亏,突然和股神一个收益率,甚至打败股神了。
他不可能习惯,那么现在就有三个可能,第一个可能是牛真的来了。
是人是鬼都在秀,牛市就是都赚钱。
第二个可能是他变成了股神,股神拉完了。市场版本现在不一样了,他重仓猛干,技术分析,他对了,股神错了。
第三个可能是股神其实也没那么对,但是他对了,他对了不是因为他技术分析厉害。
而是命数到了,他爹死了,这成了他赚钱的最大原因。
还是第三个可能最大,因为股价总是朝着最容易的方向流动,平时他就是股价最大的敌人。
现在他不动了,股价就好起来了。这就是万千散户阻碍股价上涨,形成了合力。
不操作了,反而和机构站在一起了。
国运也是一样的。
一个国家奋斗三十年,比较困难,因为万千老一辈有自己的想法,他们没办法与时俱进,阻碍着国家的发展。
一不小心死了一辈人,一切需要触动的阻力,都被美国的炸弹消灭了,伊朗自然好起来了。